不能^^。如果看不下去,就别看了,很累的。
读:网友:fd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2 21:31:32所评章节:205(点击阅读)
千叶对所有的男人都若有所待,这个,好象青春期中的少女没有一个不是这样的心态的。优秀的男生围在身边的越多越好,更好的是那种别人暗恋自己的感觉。
给千叶个好结局吧,我跟了这么久,都觉得有点累啦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2 22:25:22
累了,就休息一下,别跟了,或许,数月之后,就会完结了^^。至于结局,我现在还不能说,或者说,不好说==。笑。
之八十五
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读写往来之八十五:(读指读者;写指作者^^)
读:'精华'说到课后长跑;初中的时候为了锻炼我的一身懒骨;我一帮同学在放学后把我拉到四百米的球场上跑步;也是五六个人跑;到了第十圈的时候还剩下我和另一个同学在跑;第二天他们就没再叫我去了;大概都吓到了吧!想想也还真是怀念啊!可惜到了高中的时候;就算是跑八百米也象是要了我的命一样!从此害怕长跑! 花梨 &;lt;6…2 23:36&;gt;
读:'精华'我明白,可问题是现在清川澈不仅是怀疑,而是快要证实自己的身世了呀。到时候她岂不是更被动?“无路可走的地步”——那是到了哪一步?是将来面对清川澈所谓的暗黑一面的时候,还是面对将来父子相遇血缘关系被暴露的时候?或者是一年后战争爆发清川澈要去战场上工作的时候?看着这几个字,我真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。小雁齐飞 &;lt;6…3 16:34&;gt;
读:'精华'有末一弥总算想到自己这么做是利用职务之便了,还想到要别人为他保密啊。上次查上原阳一的时候,他可是神气的很呢。当时上原已经离开千叶两年多了,也没有回头的意思,有末一弥却依然对Sweet说上原阳一是他的情敌,我真是晕了。当然,其他的男主角也差不多,个个都跳到千叶面前,指手划脚数落上原阳一的不是,还美其名曰为千叶好。上原大概做梦也不会想到,自己和千叶分手几年了,却依然是别人眼里的情敌。小雁齐飞 &;lt;6…3 16:42&;gt;
写:但这次不仅仅只是儿女私情的问题,还关系到他父亲的过去和他自己的将来,他当然会更慎重一些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4 23:07&;gt;
读:网友:曦月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07:37:49所评章节:209(点击阅读)
罗马真不是一天建成的,对叶山的好感也是与日俱增的。
读:网友:cy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08:10:25所评章节:210(点击阅读)
感觉写叶山梓没有必要,仿佛是重写了一次千叶的高中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6 21:59:02
怎么会呢?叶山梓是个比较有女人缘的女生,而千叶呢,却是个比较有男人缘的女生,她们的性格是有相似之处,不过,高中生活却相差许多,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^^。
读:网友: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09:30:07所评章节:210(点击阅读)
个人倾向认为竹田是巨蟹座的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6 22:01:16
我也觉得有这可能^^。
读:网友:晴天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0:28:05所评章节:210(点击阅读)
原来有末清明和叶山还有发展的余地啊,太好了!我本来就喜欢看喜剧的结尾。希望森林给众多的主角一条生路。
写: 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2:46:27所评章节:210(点击阅读)
我手上的幸福最多只有一份,给了有末清明和清川梓的话,千叶和***就肯定没有了==。反过来说,如果千叶和***幸福了,有末清明和清川梓自然就不可能会幸福了,笑。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2:49:21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森林又给希望了 估计大家会开始想 噢~~这么说 肯定会有一份幸福。
读:网友:phan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5 09:17:41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哦; 是***而不是****; 是不是说唯一的幸福有可能由千叶和***得到? 多田俊啊; 多田俊; 你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? 如果只有一份; 有末清明和清川梓就不要幸福了吧; 不符合经济原则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5 12:52:07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不符合经济原则==?但至少符合人道主义原则吧?虽然说,这的确是个利益至上的年代,笑。另:***和****在我看来,也没什么差别,所以,你也别太敏感了^^。
读:网友:紫野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5 10:54:57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如果像切西瓜一样,一份分为两份,两份分为四份就好了,虽然每份变少了。
读:网友:suny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5 11:23:30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还是给千叶吧~不然她也太惨了。。。笑~
读:网友:紫野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0:44:29所评章节:210(点击阅读)
同意楼下的,最好是这样……不过,很有可能出现对读者毁灭性的打击……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2:24:08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这几章题都起得挺有意思的。
读: 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2:44:37所评章节:206(点击阅读)
森林;席的所有的诗;都融入你的血骨了吗?^^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6 22:06:30
因为在我看来席慕容的诗清新易懂,正好符合我在这篇小说里要表达的比较浅显的人生认知,所以,就大规模地借用一下,笑。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2:57:23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这部小说里有个特色,男生见女生,都带着审视,而天才们的审视自然是居高临下的:他不由想,她到底还能坚持多久。或者说;事实上;这个世界;人与人之间;都是审视来审视去的。恩;肯定自己的这个想法。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3 23:14:21所评章节:207(点击阅读)
“不过,在叶山梓看来,不管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,有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他们环保部的活动,总归不是一件坏事。”
如果是千叶;也会这么想吧? 现在一直都在把叶山梓和千叶树做着比对。
读:网友:曦月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6…04 08:14:09所评章节:211(点击阅读)
长跑确实是一种获得力量与宁静的方式。这个世界确实很大,不会因为没了一个人就停止转动。无论千叶,还是叶山梓,都像泰戈尔的诗:
我的祈祷 (泰戈尔)
让我不要祈祷在险恶中得到庇护,
但祈祷能无畏的面对它们,
让我不祈求我的痛苦会停止,
但求我的心能征服它。
让我在生命的战场上不盼望同盟,
而使用我自己的力量。
让我不在忧虑的恐怖中渴望被救,
但希望用坚忍来获得我的自由。
允准我,我虽是一个弱者,
只在我成功中感觉到你的仁慈,
但让我在失败中找到你的手紧握。
读: '精华'有末清明与叶山梓的组合怎么这么像多田俊与千叶?==男主角同样动机不纯地加入女主角所在的社团;同样的长跑比赛。不同的只是被抛弃者。叶山梓离开有末清明可以理解为千叶与多田的另一种可能性吧。 一子 &;lt;6…3 23:33&;gt;
读:'精华'汗;弄错了;是多田信与千叶==很长时间没多田信的消息了;不觉间就把他给忘了。………呵呵;给自己的错误找个借口。 一子 &;lt;6…4 04:01&;gt;
写:有末清明与叶山梓的故事怎么会像多田信和千叶==?或许,多田信根本就想过要爱千叶,有末清明就不是这样(真是个不错的男人,汗)。。。而且,叶山梓的女人缘比千叶可好多了,笑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4 23:09&;gt;
读:'精华'我也觉得奇怪,为什么本书的主角(包括外传)都这么喜欢长跑呢?难道是跑路跑得多了,养成的习惯?,呵呵。又:新的投票是什么意思啊?有的人选有滥竽充数的嫌疑。回头仔细想想,似乎本书里充斥着帅哥和优秀的男人,能让人喜欢的女性角色好像不多吧(不用说喜欢了,戏份多的女性都不多吧?)。暗黑的小猪 &;lt;6…4 10:28&;gt;
写:有的人选有滥竽充数的嫌疑==?这四个女性角色,虽然说出场次数相差甚远,都有自己的人生和个性吧?而且,在社会篇里也都算很有戏份的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4 23:12&;gt;
读:'精华'又又:上次的投票结果似乎是清川小胜结束,哎,很想知道如果森林把正篇部分再写个十几章之后再来搞这个投票(估计也许清川也该挂了),看看到底是鹿死谁手,呵呵。暗黑的小猪 &;lt;6…4 10:31&;gt;
写:上次的投票结果,清川澈可以算是大胜了,比第二名上原多二十多票。。。我想,你说得对,可能是因为,在这四个男生之中,只有他没有伤害过千叶,而且,也还没有变心的迹象。。。飘走中。。。 森林唱游 &;lt;6…4 23:16&;gt;
读: 网友:l